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湖北大学文化艺术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送“艺”下乡

湖北大学文化艺术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送“艺”下乡
2022-06-28 09:18:56 来源:新华网

湖北大学文化艺术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送“艺”下乡

图为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湖北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舞蹈组成员为村民们开展广场舞教学。新华网发 欧其晟 摄

日前,湖北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开展入户下田调研、当地民歌学以及舞蹈教学等活动。

据悉,湖大学子在石头咀镇文化站、大屋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英山县神峰山庄进行了三场交流演出活动,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作品带给英山县基层群众。

湖大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樊子祎介绍,团队成员每个人都参加了演出,并在筹备表演中尽可能多的增加村民们喜闻乐见的节目。

“表演舞蹈《牛铃》前我们每天都在加紧练,希望能给村民们一个更好的观看体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陈麒文说。

湖大驻大屋冲村工作队队长周厚洪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使命与责任感,也丰富了村民们的日常娱乐生活。“非常感谢湖大文化艺术中心的孩子们,给大屋冲村人带来欢声笑语!”(陈诺晗、李欣如)

关键词: 暑期社会实践 湖北大学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