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共享成长喜悦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共享成长喜悦
2022-06-29 17:51:05 来源:信息网

随着近年来国内教育与国际化教育轨道的交流与沟通,大多数家长,尤其是90后家长将孩子的学前教育视为孩子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基础。

实际上,在学前教育纳入国家教育体系之后,人们对于学前教育的要求就从未间断,而作为教育的实施方,幼儿园在新教育时代背景下,如何发挥其最大的作用,如何在接轨国际、启蒙成长的基础上,实现中国孩子更好的早期教育成果展现,这个问题的答案,从武汉加州幼儿园的发展与教学实践中就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带孩子推开世界之窗,共享成长喜悦!

初心+用心,奠定优质学前教育品牌的基础

提及加州幼儿园,可能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加州幼儿园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都是比较高的,例如在英国、新西兰、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都能看到加州幼儿园的身影,而在国内,武汉地区则是较早将加州幼儿园落地并服务地区适龄儿童学前教育的成功案例之一。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带孩子推开世界之窗,共享成长喜悦!

武汉加州幼儿园包括有江岸园、武昌园、光谷园、平安园、金樱园、后湖园、汉阳园、青山园、国贸园、恒大科技城园、恒大时代新城园、恒大童世界园、泊湖园等13个校区,几乎全部覆盖了武汉主城区以及周边地区,是武汉地区品牌影响力较为广泛、教育教学规模较大的学前教育品牌。

武汉加州幼儿园认为学前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事业,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为给孩子最好的学前教育,自开园以来,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承为走向世界和未来而准备的校训,在实际的教育工作中贯穿责任、贡献、合作、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在加州获得快乐的学习、成长体验!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带孩子推开世界之窗,共享成长喜悦!

专业+敬业,成就武汉加州幼儿园的国际化高度

武汉加州幼儿园十分注重教师队伍的打造,以及各个校区园长的培养与提升,将师资队伍以国际化培训的方式加以提升,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质量问题。

武汉加州幼儿园的全体教师都是通过严格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能力筛选、考核之后,才能代课,而在课堂之上,老师们则更加注重科学赏识、激发好奇、游戏体验的教学要点内容,用精熟授课模式,打造欢乐课堂,实现感恩教育的入脑、入心。

另外,武汉加州幼儿园的课程体系充分发挥了加州幼儿园国际化品牌的优势,包含外语、艺术、科学、特色教育等具体化课程在内的体系,让孩子的成长更加立体化,更加可视化。

武汉加州幼儿园、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武汉崇文高级中学同属加州系教育体系,构建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完备的教育体系,实现了幼儿园和小学的真正对接,也解决了家长们面对孩子升学问题的苦恼。

专业师资+科研支持,武汉加州幼儿园带孩子推开世界之窗,共享成长喜悦!

专业的力量促使武汉加州幼儿园成为家长信任、孩子喜欢的品牌,敬业的态度则促使武汉加州幼儿园成为学前教育实践者群体中,极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由此不难看出,永葆教育初心、创新教学模式、注重全面教育才是学前教育效果落地的重要条件。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