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武汉理工设校友奖助学金 优秀校友捐款资助在校大学生

武汉理工设校友奖助学金 优秀校友捐款资助在校大学生
2023-03-27 09:35: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武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特设立校友奖助学金,以实际行动关爱学弟学妹成长,助力母校发展。3月23日,武昌理工学院举行了“情系梅南、同心筑梦”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首批25名大学生受到资助。

会上,该校校友办主任高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友奖助学金基本情况。据了解,资助对象从学习、品德等方面进行评选,奖励标准为1000到5000元不等。本次颁奖主要涉及商学院、文法学院2个学院一共25个学生,主要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共发放奖助学金5万元。其他学院的颁奖仪式也将在近期分批进行。

商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张俊辉上台发言,他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文法学院和商学院领导宣读获得校友奖助学金奖的名单,鼓励同学们戒娇戒躁、肯吃苦,拥有敢为先的创新意识,成长为一个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今天受到奖励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教授在总结讲话时,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汲取强大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获得此次校友奖助学金的罗兆娟是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2202班学生,她说:“我感受到了学校和校友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将更加积极主动学习,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乐章。”(马亚莉、刘明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