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专家引领导航向 凝聚合力谋发展 —蕲春县幼儿园教联体工作实记

专家引领导航向 凝聚合力谋发展 —蕲春县幼儿园教联体工作实记
2023-03-28 19:18:13 来源:蕲春县幼儿园

3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推动县域教联体建设提升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蕲春县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教联体牵头单位,有幸邀请到湖北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志超来蕲指导工作。陈主任在县幼儿园孙灵敏园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了蕲春县幼儿园教联体共建园的办园情况。

37d7f5347150b8cf0df179f37823a6b.png

在蕲春县幼儿园,陈主任对县幼儿园在园所文化、内涵的提升及室内外游戏环境创设上的优化予以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对县幼儿园户外场地改造的二期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园所特色创建及品牌打造做了进一步开拓性得提炼!并对蕲春县幼儿园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全县乃至全市同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e40178432522cb3fbc93ad7010d8288.png

随后在漕河镇中心幼儿园,陈主任对其沙水区、体能攀爬区、涂鸦区等户外游戏区域做了可行性的设计和规划指导;对横车镇中心幼儿园的室内区角环境打造及户外整体场地规划进行了细化,为其打造原生态乡镇示范园提出了具体的规划方向和布局调整。

省级专家的专业化指导,给予了蕲春县几所教联体幼儿园极大的支持与帮助,为今后教联体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前景规划奠定了基础。蕲春县幼儿园将带领教联体共建园科学谋划教联体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建立教联体发展体系,加快蕲春县学前教育教联体建设,以共享、共建、共赢为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全县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通讯员 高秀秀 万琼)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