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武汉一高校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八项大奖

武汉一高校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八项大奖
2023-06-01 09:46:0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学及智能建造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获得该校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该项赛事为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也是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高校建筑类专业赛事之一。比赛之初,由武昌理工学院工程造价赵峰主任牵头,多位老师共同组成指导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织了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位老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教师潜心研究竞赛规则,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和培训。参赛同学也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优秀的成绩。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这次比赛也为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蒋国华 刘明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