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数字技术持续加码,数字藏品换发新活力!

数字技术持续加码,数字藏品换发新活力!
2022-04-22 09:42:03 来源:科技网

“时之不来也,为雾豹,为冥鸿,寂兮寥兮,奉身而退,进退出处,何往而不自得哉。”诗人白居易在写给元稹的书信中,将人生的际遇比喻成雾中的豹子,大有君子洁身自好安贫乐道的意味。事实上,在古代颇受推崇的动物文化中,豹一直是寓意吉祥的存在,从皇家宠物到武官补服,再到“ 君子豹变”“南山豹隐”,不论是历史记忆还是文化传承,豹从不曾缺席。

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金钱豹”寓意着招财聚财,是一种能够兴旺财运的吉祥动物形象,也因其凶猛的兽性光辉帮助我们辟邪化灾、驱散小人。金钱豹数字藏品的发行,让大家追赶了一波元宇宙潮流,也提升了用户黏性和归属感。从艺术价值上看,“金钱豹”数字藏品紧扣梦想和爱的主题,在设计上也别具匠心,传统与创新的融合擦出精彩的火花,各种细节的巧思也体现出国潮的高级感。每件数字藏品由衣服、头饰、耳饰、嘴巴、背景、身体、眼睛、鼻子八个自定义部位组成,随机组合搭配成独有形象,每一只豹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百变豹族,千面人生。

如果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人眼中也会有一万种金钱豹。每一只“金钱豹”数字藏品都是独的版权作品,购买后可以商用,也可以将它们自由应用在各种二次创作中。为了打造独一无二的“金钱豹美学”,持有者们都在积极探索,打破元宇宙与现实世界的壁垒,形成虚拟与现实、产、文、藏一体化闭环的生态圈。

1.jpg

金钱豹1389是一个极度冷静,极度理智,长得很帅又闷骚的黄金豹。在灵气复苏的时代,武者为尊,可它却偏偏靠才华确立了自己在豹族中的地位。它是混沌宇宙中文曲星下凡,头顶状元帽,不仅机智聪慧、神机妙算,而且还具有非凡的预言能力。曾在三月份成功预测“有些团队不靠谱,普豹跌破二百五”一战成名,让人叹服不已。据说它最新的预测是“持有人都很给力,暴涨就在四月底”,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2.jpg

金钱豹8186和614是掌管阴阳两届的一对好基友,合体便可召唤起封印千年的邪恶力量,往来于天堂与地狱之间,外界戏称为“黑红双煞”,令人闻风丧胆。在守卫森严的豹宫神殿,两位穿梭自如,偷看豹女洗澡,掠夺金银珠宝,无恶不作。由于麦平限量版签名的加持,使得豹王也对他们两个也毫无办法。希望和平人士可以慷慨解囊,买走它们其中一只,拆散它们,让邪恶力量永无再生之日,让和平之光永远普照世界。

你看金钱豹3854唏嘘的胡子和忧郁的眼神,永远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它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之间,就差了一杯Dry Martine,没错,它就是豹族最耀眼的彩虹豹。如果说这世界上的感情如同宿命般无法逃避,不可取代,色授魂与,需以命相拼。那么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点亮你的内心,让这个昏暗的世界闪烁着温暖。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这样的豹子,谁不想有一只呢。

万物互联,亿级赋能。

据悉,金钱豹#8491持有者正在自发性通过艺术策展、AR技术、影视制作、AI人工智能、营销管理等多个相关行业对持有的作品进行赋能,通过敏锐的市场嗅觉,实现从持有者到应用者的华丽蜕变。黑豹女孩#1693也即将推出自己的首款金钱豹主题小游戏,致力于打造一个去中心化、文化赋能、商业赋能三位一体完整生态,一个科技与未来跟文化与艺术完美契合的元宇宙世界。

目前金钱豹数字藏品所承载的只是可怜的单一价值,一张图像而已,不能满足持有人多元化的需求。在财富、价值观契合的状态下,我们还可以形成具有认同感的群体。目前金钱豹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其混合价值尚未被有效挖掘。数字藏品的应用领域非常的广泛,也具有巨大的价值,所以,在这样的思考下,在使用价值、收藏、社交、传播上,笔者希望与更多持有人产生共识。

一场预测,一场梦幻。

在市场导向阴晴不定、难以捉摸的情况下,“唱衰”的声音此起彼伏,可那些成功的人,总会有自己独立的选择和判断。一个新的技术进入产业当中大致有三种情况:一种是优化既有市场,一种是重新定义市场,一种是创造市场。豹子正在沉睡中醒来,并将颠覆定义,创造新的市场辉煌。

预计未来15天内,时尚豹和黑豹女孩将稳步持续走高,琉璃豹在赋能之下,将迎来地板价2000颠覆式增长,幸运徽章也将大幅走高。至于百无一用的招财金豹,只是个噱头,不说也罢。

有人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而作为站在风口之巅的金钱豹,只管闭着眼去天际翱翔。与其他风口相比,对“金钱豹”对而言稳定性更加重要,只要足够专业、玩法新颖,加上扎实的运营基础上做到生态更大更广、数据更加透明,终将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面对背后的机遇,我们需要做的,只是追寻本质,并敬畏市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