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颐听助听器:蓝牙+助听器,引领聆听新模式!

颐听助听器:蓝牙+助听器,引领聆听新模式!
2022-07-27 17:14:04 来源:中国商讯网

你有多久没有关心过家里老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两鬓斑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背越来越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说话开始提高音度,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越来越听不清你的声音……

根据刚刚发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截止2021年07月31日,全球 230 个国家人口总数为7,596,934,179人,而50%的60岁及以上人口发生听力受损。对于老人而言,失去“听”,他们将失去社交的能力,无法独自在外安全行走,无法正常和孩子进行沟通,甚至连最基础的看电视听广播也无法实现。

关爱老人听力健康,刻不容缓!

对于听障老人而言,所有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听”,佩戴助听器,宜早不宜迟。但市面上的一些助听器体验感并不好,频率中断,声音时大时小,有些助听器对于老人来说,佩戴过于显眼,路人一眼便能看到,这也会伤害到老人的自尊。而这些不好的体验,很大可能会让老人放弃佩戴。

所以,拥有一款体验感好,轻便不显眼的助听器,对老人而言尤为重要。

蓝牙+助听:颐听“无线”精彩!

不同于传统的助听器,应诺威科技核心研发的这款颐听助听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既解决了传统助听器让听损人群“听得见”的需要,又通过集成蓝牙功能让听损人群实现“听得好”的深层次需求。

传统助听器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手机必须外放,环境杂音和电流声,都会影响通话效果。并且,因为需要老人手持电话靠近耳朵,长时间通话伤神伤力。而颐听蓝牙助听器使用方便,取出助听器即可自动连接手机蓝牙,解放了老人双手,在10米范围内,不携带手机也能自由长时间通话。而且它还能智能补充中断的频率,佩戴后不会出现有的频段听得清有的频段听不清的情况,老人平时佩戴后看电视听广播戏曲都很方便。

对于很多向来节俭的老人而言,无法享受助听器带来的便利,原因之一便是在于价格。国际一线品牌助听器的质量好但价格无法承受,普通助听器价格低却体验差。而颐听助听器,不仅功能强大,佩戴方便,价格还比进口的便宜很多很多。

用科技帮助老人摆脱听障枷锁!

研发颐听助听器的应诺威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智能助听及音频健康监控的硬件供应商。

公司成立虽然较晚(2021年11月),但研发团队成员普遍拥有十五年以上的相关产品行业经验:公司以CEO袁根红先生/ Kevin Yuan为首,旗下核心研发团队就有9人,包括项目管理1人,结构2人,声学2人,研发品质1人,生产工艺3人,涵盖了医疗、音频,家居健康产品等等行业。

公司成立前一年,核心研发团队就进行了多种方案的可行性研发,掌握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主流产品方案。公司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已经在业内享有一定声誉,这也奠定了颐听助听器帮助老人摆脱听障枷锁的技术基础!

多维运营,还原真实声音世界

目前应诺威科技业务主要包含三块:

·授权销售

对应诺威自主研发的蓝牙助听器以及代研发的蓝牙助听器进行品牌授权销售。

·技术咨询服务

依据甲方现有团队的状况,提供蓝牙助听器结构,声学和生产工艺等环节的技术咨询服务。

·新产品研发服务

依据甲方设计要求,提供蓝牙助听器产品从外形设计,产品结构,设计定型,设计验证,生产验证,认证测试,首批量产问题解决的全流程研发服务。

应诺威科技目前合作客户为东莞市医脉实业,预研项目主要有:TWS窦式、TWS杆式、RIC分体式、脖挂式:(天悦+杰理)、ITC-耳道机/CIC-深耳道式等;潜在客户如深圳市百乐富电子等也正在洽谈中。

应诺威科技也希望,听力受损的老人可以借助颐听助听器的力量,不断锻炼自身的听觉神经,不再因听力受损成为和家人沟通、和朋友社交的障碍。选择颐听助听器,提高听障老人的幸福指数,让他们安享快乐晚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