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开启饮水“净享时代”,西门子嵌饮机解锁喝水新方式

开启饮水“净享时代”,西门子嵌饮机解锁喝水新方式
2022-08-27 20:33:55 来源:中华网湖北

水,是生命之源。一个成年人在正常情况下,每天需要饮水2500ml左右,饮用水质的优劣将直接影响人体健康,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80%的人体疾病与水有关,饮用不良水质会引发多种疾病。

多年来,西门子家电积极布局绿色转型,专研节约能耗的高品质家电,已于2020年及2021年,连续两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当下,健康问题日益突出,家庭用水和饮水健康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始终洞悉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守护中国家庭生活健康的西门子家电,在保障千家万户饮水健康上会新生怎样的灵感?8月20日-8月28日,西门子家电将在唐家墩工贸家电以一场“嵌影无形·直饮未来”新品发布会,与大家一起启幕健康饮水新时代。

开启饮水“净享时代”,西门子嵌饮机解锁喝水新方式

新品揭秘 全新嵌饮机革新饮水体验

目前中国消费市场习惯用烧水壶直接加热、通过台式饮水机、净水机等方式取水饮用,不仅难以去除自来水中残留的重金属、消毒剂等有害物质,还会带来等待热水冷却时间长、换芯麻烦、加剧塑料污染、出水量小等附加烦恼。

西门子家电洞察到中国市场新兴的净饮机需求,汇集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此次将重磅推出首款嵌入式净饮机,以"全嵌入、三合一、全自动"三大产品优势,全面回应消费者需求,引领中国净饮水新方式。

开启饮水“净享时代”,西门子嵌饮机解锁喝水新方式

西门子嵌饮机采用双滤芯高效反渗透过滤系统: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级别的美国原装进口杜邦反渗透滤芯,以及使用寿命长达3年的长效RO滤芯,净废水比2:1,净水产率高达67%,远超国家水效标准要求的反渗透净水机和纳滤净水机的最低净水产水率不小于45%的要求。为加强对水质的监控,新品还搭载了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消费者可远程实时对水质状态及滤芯状态进行把控,滤芯到期后更会温馨提示用户进行更换,让饮水更为健康安心。而在直饮环节,产品内装纳米级厚膜速热模组,无热胆,三秒即可快速加热,同时搭载高效加热算法,热效率高达97%,有效省电,无需等待即可“净”享饮水自由。

开启饮水“净享时代”,西门子嵌饮机解锁喝水新方式

西门子净享系列嵌饮机的出现不仅保障了人们的饮水健康,更将顺应消费者需求,通过绿色技术的革新,不断推出兼备科技创新与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产品,共同推进绿色生活进程。未来,西门子家电还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助力行业绿色升级,打造永续未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