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将于5月25日启幕

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将于5月25日启幕
2023-05-24 14:30: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3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华中国际车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武汉市会展行业协会、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光谷尚格博览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会以“纵擎荆楚·智潮向前”为主题,于5月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将于5月25日启幕

据悉,本届展会启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8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规模近10万平方米,汇聚超豪华、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80余个汽车品牌、400余家车企、近1000款车型同期亮相江城。

本届展会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齐聚,东风集团作为本土汽车产业,将在A1、A2馆多个超大面积展览,吉利、广汽传祺、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等多个自主与合资品牌穿插其中;路特斯、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等高端豪华品牌集中在A3、A4馆;B1、B2馆是自主与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别克、上汽大众、红旗、哈弗等品牌都将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展会现场;本届新能源品牌参展数量约占整体数量的40%,分别展出于B3、B4、A4馆。

武汉市经开区集聚了9家整车企业、13个整车工厂和500余家知名零部件企业,年产整车百万辆,工业产值超3200亿元,成为全国汽车产业聚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届时,比亚迪、特斯拉、岚图、蔚来、小鹏、理想、上汽奥迪、smart、路特斯、零跑、极氪、极狐、腾势、广汽埃安、昊铂、AITO问界、欧拉、哪吒、阿维塔、深蓝汽车、别克新能源、智己、飞凡等新能源品牌都将亮相本届展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将于5月25日启幕

(图片:第二十届华中国际车展现场图)

据介绍,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规模大、亮点多,品牌参展数量和购车补贴力度都将再创新高。展期5天新车扎堆亮相,数十款新车发布,部分品牌都将携旗下最新车型于现场做华中首发。奔驰 EQ系列、奥迪 e-tron系列、宝马 iX1、路虎卫士130、东风风神全新新能源品牌eπ概念车、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凯迪拉克 GT4、林肯全新一代冒险家、魏牌蓝山、领克08、马自达CX-50行也(全国首秀)、斯巴鲁BRZ 10周年纪念版、哈弗枭龙、捷途大圣、起亚赛图斯、广汽传祺 E9、吉利博越cool、黑标MG7、红旗H6、广汽本田 新一代雅阁、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汽大通 V7等新车都将亮相现场。

为落实中央及省市各级关于“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工作部署,由武汉商业总会、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武汉汽车展销节暨‘焕新出行 乐购武汉’购车月活动”也将在开展首日正式启动。展会期间将推出新能源“以旧换新”、刷卡抽奖活动,换新车主最高可享8000元汽车消费券补贴。在指定4S经销商POS机刷卡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参与抽奖,抽奖最高可获10万元红包大奖。

同时,众多品牌表示要在5月的华中国际车展上向“销量高地”发起总攻,势必拿出最大的优惠力度来回馈消费者,保障车展价格直击“底价”,厂家直降、购车送保养、送车品、金融政策(免息、低息)、免购置税、免上牌费、签到抽奖、砸金蛋等系列活动,预计综合优惠超1亿元。

本届车展将积极整合汽车产业链上的金融、出行、科技、维修改装等要素服务体系,向汽车产业上下游延伸,实现汽车全产业链一体化展览展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兰剑驾校、途虎养车、T3出行、高德打车、E代驾、九州代驾等品牌将在车展现场推出各类购车金融政策,发放出行优惠券等福利促进汽车全产业链健康发展(通讯员:蒋倩芳)。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