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将在汉举办

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将在汉举办
2023-07-14 09:47:40 来源:新华网

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将在汉举办

7月12日,“2023世界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发布会就博览会相关情况和筹备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集结精良装备 创高品质汽车之源”为主题,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4万余平米,参展企业600余家。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世界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汽车大会、2023中国(武汉)先进汽车智造技术发展论坛。

本届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汽车技术成果、智能制造方案。博览会期间,将开设多个主题展区,涵盖全球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金属加工、智慧交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网联安全等多领域企业,大家直面交流、挖掘商机。

博览会同期还计划举办多场高峰论坛。论坛将汇聚我国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专家、企业家等,就我国汽车产业在“五化”大变革时代的新智慧、新动能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另外,还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汽车产业链促进专班、武汉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李宽)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