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CEO蒋长春做客《崛起中国》

“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CEO蒋长春做客《崛起中国》
2021-05-18 09:19:19 来源:信息网

数字化,不仅是一个科技概念,其实它还影响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对于众多车企来说,数字化已经影响到汽车生产的各个环节,面向未来进行数字化转型,汽车企业需要整体布局来应对。

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2007年在武汉理工大学和上汽通用五菱校企合作多年基础上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立之初就依托武汉理工大学汽车产业管理和技术的优势,致力于供应链管理的研究和实践,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开发具有先进理念和行业通用性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内外部的协作和沟通,优化资源配置,帮助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3.jpg

在节目中,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CEO蒋长春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力量,打造以知明MES、知明LES、知明LES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平台, 为汽车企业提供数字化生产解决方案。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快速的增长和良好的市场认同。

公司发展至今先后成立了武汉知明、柳州分公司、青岛分公司、重庆办事处。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平台,为企业打通从设备加工、产品制造质量、到工厂运营完整大数据通路,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汽车行业领先企业广泛采用知明的产品、服务,如上汽通用五菱、延锋安道拓、均胜集团等,公司一直以产品研发为中心,整合各类最新技术,如微服务、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形成独特的服务优势,取得了三十多个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证书。其中知明MES、知明ERP等更是以多年来的行业积累为基础,吸收了国内外顶级产品的精髓,逐步形成了适合中小制造企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知明ERP是针对中小型制造企业,实现企业运营流程规范化、信息体系规范化及管理控制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是企业良性发展的第一步。高效的管理模式需要科学的方法,需对企业的各项管理要素进行系统的标准化、流程化设计,形成有效的管理运营机制。知明ERP融合了世界级的“最佳业务实践”,以业务为主导,实现企业的全面集成,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系统易用性、便利性,最大的提高用户的操作效率,让企业经营更敏捷、体验更时尚、决策更智慧、管理更轻松、服务更快捷、产业链协同更紧密。

在节目的最后,企业CEO蒋长春先生总结道,未来,公司将继续以科研创新为驱动,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快速的增长和良好的市场认同,为汽车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