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考察超际科技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考察超际科技
2021-08-30 09:35:58 来源:信息网

2021年8月29日,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一行,应深圳市超际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行邀请,来到深圳市超际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与深圳市超际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未来在央视广告、文化传媒、影视制作、媒体渠道等多领域达成战略共识,携手开展平台品牌化营销工作。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考察超际科技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左)与超际科技CEO张行(右)合影。

超际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实时互动直播与人工智能商业化应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同时,也专注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易用性⼯具,帮助个人、企业组织、政府机构提供商用级软件及为传统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IT解决方案,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双软企业认证,在实时互动直播、移动社交、即时通讯、移动电商、人工智能、图像与语音处理、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拥有雄厚技术实力。

旗下有超G热播、超G名片、超G严选、超级APP等多个互联网平台,目前累计注册用户约1300万,付费会员超过500万,入驻主播30000+,入驻商家80000+,入驻商品10万Sku。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考察超际科技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左)与超际科技董事长施碧光(右)合影。

目前,超际科技已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280多个城市设立城市运营中心,全国正在建设的商会馆超过1000家,会员服务网点1.65万家,业务触角可直达全国大部分一线、二线、三线城市,预计2022年前将完成全国330个城市的全面覆盖。通过超际品牌招商平台,能在一个月之内将企业的产品铺满全国各地,迅速完成企业终端渠道建设。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发表讲话。她表示:媒企汇是鑫网传媒旗下品牌,媒企汇这个平台是把全球的6万多家媒体集合起来,为企业赋能和个人IP打造,为企业的品牌打造,以及主流媒体为企业的产品做价值背书,同时也包括其他方面的广告宣传等。

媒企汇目前在全球的合作媒体超过6万多家,包含新闻、论坛、贴吧、友链、小红书、推特、微博、微信、文案代写、百度百科、直播等媒介形式;覆盖中国、南美、北美、欧洲、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用5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稿件发布到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所有媒体都是直接渠道资源,可随时直接联系采编记者等。媒企汇是全媒体新闻营销的专业机构,经过十多年的积累,是目前全国媒体资源最为全面的品牌新闻营销机构之一。

媒企汇营销总裁廖春运考察超际科技

同时,媒企汇在深圳拥有500多家商会、协会的资源,其涵盖各行各业。拥有深圳媒体资源:地铁5条沿线,终端数量达4560个;公交车4700辆,终端数量达9400个;楼宇及户外数量9302个,包括政府楼宇、地铁站、服务、文化、餐饮、住宅等庞大资源。

媒企汇还融合多个产品销售渠道,为会员或者企业经济赋能。只要和媒企汇合作,你的产品不愁销路,品牌不愁推广。媒企汇遍布全国的数万家购免店可以为所有企业提供直接销售通道。同时有全球25个国家的赛事国际贸易展销会,助力我国企业产品销往全球。让媒体及企业相互融合,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