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稳外贸 保增长 推动鄂州开放型经济发展 ----鄂州商务大讲堂侧记

稳外贸 保增长 推动鄂州开放型经济发展 ----鄂州商务大讲堂侧记
2022-06-15 14:11:44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2年6月15日,在鄂州商务局六楼会议中心市商务局联合鄂州海关举办了以“稳外贸,保增长,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鄂州商务大讲堂第二期。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鄂州市商务干部、进出口企业熟练掌握外贸政策,积极应对因全球新冠疫情、产业供应链多点阻梗、全球经济复苏艰难造成的不利局面,助推鄂州市进出口企业稳步发展。

本次会议由鄂州市商务局、鄂州海关主办,鄂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姜鸣主持,工作针对海关促进外贸保稳提质政策、企业合规管理及反面典型、单一窗口实操讲解、国际风险及出口信用保险的应用,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得到参会人员的肯定。

稳外贸 保增长 推动鄂州开放型经济发展              ----鄂州商务大讲堂侧记

湖北易关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之一做了《企业合规管理(反面典型案例)》的主题分享,受到参会各方一致好评。

关键词: 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