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鄂湘线第四轮联合检查调研暨平安边界建设活动举行

鄂湘线第四轮联合检查调研暨平安边界建设活动举行
2022-06-17 09:38:43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6月15日,湖北省民政厅会同湖南省民政厅在赤壁市开展鄂湘两省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中期调研暨平安边界建设活动。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出席活动。两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和鄂湘线云溪监利段至平江通城段界线毗邻市、县(市、区)民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鄂湘线第四轮联合检查调研暨平安边界建设活动举行

活动期间,两省共同对鄂湘线临湘赤壁段和18号A、B界桩进行了实地踏勘;召开了鄂湘线第四轮联合检查中期调研暨平安边界建设活动座谈会,签署了鄂湘两省平安边界建设协议书,就做好鄂湘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和平安边界建设等工作作出了部署。两省界线毗邻的县(市、区)代表就鄂湘线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接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鄂湘两省界线毗邻各级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统一思想,严密组织界线联检相关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检协作,通过多层次、多维度、多频次的沟通协调,确保联检工作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平安边界建设,以维护边界地区长期和谐稳定为中心,以界线联检、平安边界建设为平台,依法管界、开拓创新,建立和完善界线管理、平安边界建设等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行政区域界线的法制化、规范化管理,确保边界地区长治久安。要提高标准、共同努力、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鄂湘线联检任务,为“平安中国”、“平安湖北”、“平安湖南”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