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天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天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7 09:44:56 来源:天门市人社局

“真心实意感谢市人社局为企业送政策、送支持、送关怀!此次政策宣讲,让我们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对企业的发展有实实在在的好处。”登冠品信(天门)泵业有限位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登文高兴地说。

近日来,天门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的“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深入推进。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立了5个工作专班,拟定企业调研活动方案,印制好《天门市人社援企惠企政策服务指南》,前往企业调研、宣讲人社援企稳岗促就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

本次宣传活动持续半个月,采取“政策直送到企业”的方式,每一个宣讲现场都干货满满,与会企业代表都表示大有收获。截至目前,共组织各类宣讲活动120余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5万份,为全市867家企业提供各类精准人社政策宣讲服务,提高了企业抗风险、促发展的能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