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湖北竹山:收心归位谋开局 吹响2023年正风反腐“集结号”

湖北竹山:收心归位谋开局 吹响2023年正风反腐“集结号”
2023-02-03 09:34:0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28日,湖北省竹山县纪委监委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委机关各领导到分管部室组分别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要求全体同志及时“收心归位”,起好步、开好局,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以“兔飞猛进、大展宏兔”的干劲,描绘纪检监察工作蓝图,吹响2023年正风反腐“集结号”。

“面对新一年纪检监察宣教工作的挑战,我将进一步细化宣教工作清单,对标省、市纪委监委优化考核方案,积极主动,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督办,多学习多研究纪检监察相关理论知识,创新写作方式方法,多写稿写好稿上大稿,用心做好各项工作,为竹山纪委争光添彩。”该县纪委监委宣传负责人在部室谋划会上介绍道。

“做实信访举报处置工作,发挥好群众‘连心桥’作用,认真做好接待来访群众、耐心接听举报电话、细心阅读群众来信,把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摘录出来,严把办信质量关,做实落细信访公开反馈,努力实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完成信访举报‘闭环’。”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罗峰在部室谋划会上说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格局,新年新使命。2023年,竹山县纪委监委按照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成果,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推进监督责任落实,为竹山“建功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纪委工作任务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袁海成)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