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武汉黄陂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武汉黄陂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3-06-06 09:19: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增强公务员为民服务、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意识,促进公务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实干建功,日前,武汉市黄陂区举行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

集中进行宪法宣誓。

集中进行宪法宣誓。

活动中,2019年以来入职的200余名公务员集体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和对人民的承诺。2022年度武汉市“百佳公务员”、天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余燕华分享了做好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教育引导年轻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同时,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年轻公务员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意识,扣好公务员生涯“第一粒扣子”。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区委组织部将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公务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实干建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图/文 曾志鹏、刘瑞宁)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