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武汉积玉桥街道:做好平安建设宣传 维护社会安定和谐

武汉积玉桥街道:做好平安建设宣传 维护社会安定和谐
2023-06-06 09:23: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召开警民恳谈会、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倡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社区网格员认真倾听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在生产生活中紧绷安全之弦,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远离“黄赌毒”,不参与非法集资,不参与邪教活动,做好反养老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武昌社会安定和谐。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横幅400余张,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接受群众建议5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王银铁)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