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商会 > 正文

湖北省检察院召开年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湖北省检察院召开年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2022-02-08 10:26:38 来源:中华网湖北

1月26日下午,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主持召开2021年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强对业务数据变化背后的深层原因分析,把脉开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用求极致的精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王守安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坚决扛起法律监督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要善用数据,用真实的数据说“真实的话”“有用的话”,既注意通过数据组合进行综合评价,更要注意分析数据背后反映的犯罪态势、犯罪原因、检察工作自身存在的问题,助推社会治理和改进工作。要切实加强案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数据分析研判能力,使业务数据分析真正成为有效提升办案质效的“指挥棒”。要按照最高检新修订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科学设计考评体系,不断完善业务考评,激励全省检察人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通讯员段军霞)

关键词: 研判 会商 商会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