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2020-05-26 15:30:01 来源:中华网湖北

受疫情影响,湖北的经济活动受到一定程度冲击,对此湖北政府、宜城市政府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不仅在疫情中坚守抗疫第一战线,在疫情后也为当地经济复苏拓展了多样化渠道,帮扶企业发展,向企业伸出援手。其中,湖北省地方政府联合抖音发起的“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直播带货活动,将湖北特产以更直观的方式推荐给全国各地网友,以线上直播带动线下销售,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了外界的广泛点赞。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4月29日,抖音联合人民网举办“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宜城市副市长胡德走进直播间,亲自上镜宣传,助力当地经济复苏,共同推荐太然香菇牛肉酱、牛肉面、无铅松花皮蛋等多款当地特产。在当晚直播中,宜城市胡德副市长在诸多宜城特色产品中精挑细选,认真负责地筛选出了一款产品——大山合太然香菇牛肉酱,在直播中向全国消费者们进行种草,并在直播带货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大块牛肉和大块香菇的荤素搭配,辣而不燥、香而不腻,满满食欲,一勺能吃一碗饭,香辣好味道”。宜城市副市长胡德倾情推荐的太然香菇牛肉酱的魅力为何如何之大?竟引得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为它背书,两大市长带货加持。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湖广熟,天下足”。湖北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大山合旗下襄阳大山,依托湖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在宜城建造了面积三百多亩的现代化深加工食品厂,打造优质菌菇培育基地,拥有香菇酱,食用菌制品菇菜、马克铁罐头、菇汁调味料和固体饮料五条全自动生产线。

作为中国菇菌行业第一品牌、中国菇菌全产业链领跑者、愿景成为全球菌菇行业第一品牌,大山合拥有丰富的原产地资源,凭借过硬的生产研发技术和健康安全的品牌理念,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在原料采集方面,大山合菌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不同纬度建立了22个原材料生产基地,分布12个省、市、自治区,跨越30多个纬度实行“候鸟式”运作,并在神龙架林区、长白山林区、建立自营栽培林场;并对全国各地农场或地方产业园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对原材料的源头的控制采取高定位的政策,通过了清真、犹太、美国FDA、BRC、ISO9001、ISO22000、出口商检备案证明等相关认证。

在技术研发方面,大山合菌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江南大学功能食品研究中心、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学院等科研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加速食用菌新品的研发,获得了社会和市场上的认可,建立了健康产品研究所和食用菌研究所,拥有菇精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和菇酱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并通过不断研发创新,累计获得160多项发明专利。

市长抖音直播带货 大山合香菇牛肉酱成热销爆款

通过“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市长直播带货,把大山合太然香菇牛肉酱等当地特色产品以直播这种更直观的方式推荐给全国各地网友,帮助人们更好了解菌菇制品,提高了产品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对湖北经济复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大山合也表示定不负厚望,坚持以质量安全为首,努力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