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布衣行动携手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党支部走进通山县韩家小学

布衣行动携手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党支部走进通山县韩家小学
2021-05-17 09:51:17 来源:新闻网

1.jpg

2.jpg

为进一步营造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5月16日,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党支部携手布衣行动等社会爱心组织和个人,来到了通山县九宫山镇韩家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3.jpg

4.jpg

一大早,30余辆汽车行驶在前往通山县九宫山镇韩家小学的路上,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日,怀着无比激动心情参加了此次关爱留守公益活动,为韩家小学留守儿童送来了生活用品、多媒体教学设备、书包和学习用品等等,向他们传递了温暖、快乐和希望。

5.jpg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仅仅是湖北电视台、布衣行动和武汉美莱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湖北电视台、布衣行动和武汉美莱始终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彰显责任大行担当。

1.jpg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社会的责任,更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下一步,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党支部将侧重关注留守儿童品德教育,用“爱心”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帮助解决他们所需、所急、所盼的事情,让他们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