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2021-05-28 09:19:15 来源:信息网

5月27日,由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独家冠名的“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协办,来自武汉市6个中心城区和市老干局、市老体协8个代表队参赛。该趣味象棋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全市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致力于提升区域优质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履行关爱老年人的社会责任,率先发起推出恒丰银行“恒享福”卡这一老年客户品牌,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分行领导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各级部门汇报该项工作情况,分行零售金融部积极对接武昌区政府,主动提出参与老年人服务活动,得到政府机构的一致认可,从而获此冠名机会。

“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活动筹备期间,分行靠前行动,主动为参赛队员提供会场饮用水、选手纪念品等细致服务。活动当天,分行零售金融部牵头,组成八人服务小分队,专门支撑比赛现场,树立了敏捷响应的恒丰形象。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特别介绍了恒丰银行“恒享福”品牌,对分行为老年人提供关爱服务给予认可,并对分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恒丰银行杯”趣味象棋邀请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在场老年客群对“恒享福”这一品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为分行后续客群服务营销工作开了个好头。武汉分行将把握服务机遇,继续跟进,做好与市级、区级老干局、老年大学等机构的对接合作,持续组织、参与各类老年人感兴趣、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区域内打响“恒享福”老年人服务品牌。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不折不扣贯彻总行零售发展战略,深耕老年客群、发力公私联动,以网点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零售队伍建设,加速分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和转型发展,致力于为区域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