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水滴保理赔案例:50岁女子突发重症 一份保险赔付14万余元帮她渡过难关

水滴保理赔案例:50岁女子突发重症 一份保险赔付14万余元帮她渡过难关
2021-06-04 09:15: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随时做好准备面对人生的风险,是每个人的必修课。

对于来自武汉的杨女士来说,就经历了一场和病魔的较量。原本50岁的年纪已经接近退休,可以好好在家享受闲暇时光,然而去年突然的一次腹痛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她被诊断患上了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生命一度危在旦夕。

不幸中的万幸,保险意识很强的她提前为自己购置了一份保险,最终拿到了14.7万余元的赔付金,帮她渡过难关。

水滴保理赔案例:50岁女子突发重症 一份保险赔付14万余元帮她渡过难关

突发的腹痛

2020年3月的一天,杨女士工作完回家吃完晚饭后,下腹突然开始剧烈疼痛,并且疼痛不断加剧,还伴随恶心呕吐。在越来越难忍的情况下,杨女士被家人紧急送到了医院。

在经过上腹部CT检查后,她被确诊为急性胰腺炎,肺、肝、肾多器官功能障碍。此时躺在病床上的杨女士非常无助。然而身体的疼痛还在继续,在经过镇痛和抗感染的对症治疗之后,病情严重的杨女士被转入ICU继续监控和治疗。

经过治疗,一个多月后,杨女士顺利出院回家修养。

在此期间,杨女士的治疗费用累计27万余元,还没加上回家之后自己的康复保养费用。这时候,她想到了此前购买的医疗险。

于是,杨女士的家人通过水滴保平台报案并根据水滴理赔服务人员的提示在线完成理赔资料的提交。

很快,保险公司完成了案件审核,杨女士收到理赔通知。在扣除社保报销金额后,杨女士自费部分均可以从这份保险中获得理赔,理赔金额达到147238.68元,而杨女士仅仅支付了894元的保费。

水滴百万医疗险陪她渡过难关

杨女士购买的是一款名为“水滴百万医疗险2019”的产品,是水滴保的当红产品。如今,这款产品已经迭代到了2021年的最新版本,进一步增大了对重大疾病的保障能力,并增加了一些特定条件下的定额给付责任,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切实、可靠的保障服务。

传统理赔中,用户往往面临着流程复杂、获赔时间长、理赔争议多等三大难处,针对这些痛点,2020年初水滴保理赔服务提出八大升级举措,落地“水滴理赔管家”服务,旨在全程陪同协助用户解决理赔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让用户体验更心安的“赔伴”。

截至2020年12月,水滴保累计保险用户数超7940万,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独立保险科技平台。今年5月,水滴保于进行线上服务全新升级,推出“三点一线”服务承诺,承诺“资金安全一点不担心、专业讲解一点不费心、全程协赔一点不烦心、销售误导是绝对红线”。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念,提供专业、有温度、可信赖的保险服务。

2020年12月水滴保推出“24小时快赔服务”:凡带有“快赔”标识的保险产品,索赔金额5000元以下的简单案件在用户提供完整理赔资料后的24小时内结案(工作日)。让用户在最需要钱的时候,能够最快速度的拿到理赔金,解决燃眉之急。根据2020年水滴保发布的理赔年报数据显示,目前平台“快赔”案件24小时结案率达97.3%。

随着保险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保险购买与挑选的安全意识也在不断增加,希望每个人在意外来临之前,都能多一份抵抗风险的能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