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1-10-29 10:00: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10月28日下午,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咸宁市阳光酒店隆重召开。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细林、市政协副主席郑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四生、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宋昵荔及市县两级工商联、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咸宁市美业商会全体会员、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特邀嘉宾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见证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

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咸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舟和市工商联会员宣教部负责人李平依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咸宁市美业商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担任咸宁美业商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负责人杜珊宣读了《社会团体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会员大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咸宁市美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理事59名,副会长19名,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各1名。湖北楠桂人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法人周智慧当选为咸宁市美业商会首届会长。

咸宁市美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郑凌同志首先对咸宁市美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她指出,咸宁市美业商会的成立,反映了咸宁市美业界人士的共同愿望,标志着在咸宁发展的美业人士从各自为战的现状到有了一个互助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标志着咸宁美业界人士在咸宁有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家”。郑凌同志希望,咸宁市美业商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会员企业自信、自律、自强,以优良作为、优秀形象,取得政府和部门的支持、肯定,得到社会的赞扬;要把服务作为立会之本,进一步拓展联谊交流网络,创新会员活动方式,不断扩大会员覆盖面,积极为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商会影响力;要加强与其他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借势借力,借机扬帆,谋划壮大,做强自己,成为行业商会的“领头羊”和“四好”商会的标杆。

据悉,咸宁市美业商会是由在咸宁市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经营发展的美业界民营企业、美业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商会表示,商会是行业管理的主体,是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联谊合作的纽带,是政府和美业行业交流的桥梁,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期望,做凝聚新共识、传播正能量的引导者。引导会员企业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深化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团结奋进、共同发展,引导会员企业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争当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咸宁经济社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韩信 龙晓)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