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共同探究合作领域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共同探究合作领域
2021-11-02 09:05:49 来源:信息网

近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参观了启瑞集团创新药研发中心-朗来科技、启瑞集团制剂生产基地-启瑞药业。本次的参观进一步切实了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的工作。

在此次的参观中,启瑞集团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启瑞集团的公司概况、核心能力、管理特色和科研实力等。目前,启瑞药业正在实现从传统的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向整合全球资源,启瑞药业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开发及运营的国际化研究型企业的转变。在了解了启瑞的发展业态后,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培养项目相关的落地方案及对未来工作站的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启瑞药业表示:培养人才也是企业的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我们引进了国际顶尖的药理学专家,开展系列化研究及国际化高精尖人才交流。企业想走得更高更远需要加大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措施。希望这个工作站是良好的开始,让研究生真正走进生命科学、热爱生命科学、创造价值。同时,进一步提升启瑞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