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一封控小区为全体居民连夜捐赠3500份小龙虾和7000份热干面

武汉一封控小区为全体居民连夜捐赠3500份小龙虾和7000份热干面
2022-02-24 09:46: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2月23日电(胡林 中青报·中青网见记者 杨洁)22日晚,一则“武汉一封控小区为全体居民连夜捐赠3500份小龙虾和7000份热干面”的视频在网络刷屏,温暖了无数人。

图片

2月21日晚间,湖北省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当日下午,3名外地来汉人员及1名密接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在当日武汉新增的4例新冠阳性确诊病例中,有一新增病例曾居武汉保利时代天悦小区。21日晚6时许,该小区开始封闭管理,小区居民连夜完成了3000余人次核酸检测,主动配合有序完成各项防疫工作。

得知小区全体居民隔离在家后,该小区迅速采集生活物资,于22日晚上门为3336户隔离家庭每户捐赠了1盒小龙虾及2份热干面。物业还派专人服务帮助居民接收外卖、药品等。

图片

小区物业经理刘鹏表示,该小区居民邻里关系和谐温馨,从2020年疫情发生到现在,一直互帮互助。这次疫情发生后,小区物业第一时间行动,为居民排忧解难,希望居民即使封控在家,也能吃上热干面。有网友留言,“今年的第一顿小龙虾,热干面加油,小龙虾加油!”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