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区楼宇特派员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区楼宇特派员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2022-05-24 09:43:3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份以来,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楼宇特派员在辖区匠心城中开展月度“扫楼”行动,实地跟踪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在走访某网络技术公司时,该公司负责人向楼宇特派员倾诉:“真的很感谢街道办对我们这些企业的关心,之前你们宣传的惠企政策真是给我们这些企业解决了很大的问题,我们现在还是想落实属地纳税,争取为你们也做点贡献,但是之前去的时候我们发现,这个纳税迁移比较复杂,还是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们把税源地迁过来。”

了解到企业的相关诉求后,楼宇特派员现场为企业讲解了纳税属地迁移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具体流程,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帮代办服务中心,细心对照纳税属地转移所需准备的材料清单梳理准备了全部所需的凭证资料,全流程跟进企业税源转移过程,随时向企业通报办理进度,指导企业通过线上小程序补齐缺漏的资料,最终在近日成功帮助企业完成税源地迁移流程。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金字招牌”,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对企业深入、实际的走访,徐家棚街将继续加强企业走访力度,推动构建“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的便民型政府。

关键词: 武汉市武昌区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