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硚口: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更高企业群众体验更优

武汉硚口: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更高企业群众体验更优
2022-06-29 10:11: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你们尽心尽力为企业着想,切切实实帮助我们解决了困难,真的是太感谢了!”近日,武汉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 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武汉市硚口区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对商事登记审批科工作人员在该公司变更业务过程中提供的专业、优质、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期,该公司来到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咨询企业股权转让、减资及法人变更等业务。经过了解,发现企业由于经营需要,急需办理法人变更业务,其余两项业务可暂缓办理,但是企业大部分股东年近七旬,且有2人已经逝世,多人无法联系,想要办理成功可谓是困难重重。

为此,商事登记科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主动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股东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对需要提交资料进行专业指导,并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并多次进行上门服务,核实股东身份。5月31日完成了三项业务的变更手续,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科秉承“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理念,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不断与企业交换接力棒,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办理好企业的“大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店小二”精神,让服务效能更高,企业群众体验更优。(詹鸥)

关键词: 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