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党员下沉社区 共同担起防疫重任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党员下沉社区 共同担起防疫重任
2022-09-08 10:11: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党员下沉社区 防疫尽显担当

党员下沉社区,防疫尽显担当。

“帮忙检查一下口罩、矿泉水等物资,我去检查一下排队引导围栏,核酸检测马上就要开始了!”9月7日清晨5时30分,在湖北省孝感市澴川路光源景苑小区广场核酸检测点,孝感供电公司下沉党员杨斌峰正和同事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现场看到,帐篷、风扇、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准备齐全。孝感供电公司下沉党员与志愿者分批通知社区居民前来做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检测现场“一米距”“五米线”、戴口罩等要求,防止检测人员聚集。

检测期间,遇到不会操作手机的独居老人,杨斌峰会逐一询问,帮他们完成防疫信息登记,并将老人们的信息记录下来,在入户排查时重点关照。青年党员赵文浩还不忘提醒大家,近期尽量不要外出,在家多关注群通知和消息,耐心等待。

4天来,孝感供电公司下沉党员们协助医护人员累计完成了1949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

“疫情不停,他们不退。”在下沉社区的日子里,孝感供电公司下沉党员化身“快递员”“外卖小哥”,搬运核酸检测的各类物资,代购并配送居民生活物资、常用药,收集处理社区垃圾等,成为抗疫战场上的最强辅助。他们心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湖北孝感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