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2022-09-14 11:34: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品牌BROMPTON近日中国市场布局频繁,接连登陆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武汉万象城开设Junction品牌专卖店。揭幕当天,包括中和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王美芳女士、BROMPTON中国区团队、多位媒体、时尚潮流博主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整场开幕以“UNFOLD HAPPINESS”为主题,通过一系列酷潮装置与品牌理念的完美结合,为成都、武汉的车友们奉上了一份专属礼物,也为来宾打造了一个源自伦敦的“骑遇之地”。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引领低碳的城市骑行生活

“BROMPTON相信每个人在后疫情时代会更关注低碳的生活习惯以及绿色的出行方式;而为城市而生的BROMPTON不仅见证了中国单车行业的百花齐放,也致力于让更多骑行者享受意义非凡的低碳出行体验。”BROMPTON中国区总经理段旭在现场采访时说到。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BROMPTON折叠自行车创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长期以来没有一味地追求品牌快速发展,而是始终专注于折叠自行车领域,坚持匠心精造的品质。至今,每一辆BROMPTON都仍由伦敦总部工厂的技师们手工焊接制造而成,更特别的是,每位焊接师傅都会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刻在车架组件上,以表明它的独一无二性。

2012年9月,BROMPTON正式进入中国,凭借独特的手工品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轻松折叠的舒适骑行体验,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小布”。目前,BROMPTON在全球拥有19家Junction直营店,中国就有6家。

进入2022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车友社群,BROMPTON首次深入西南和华中地区,接连在成都和武汉开设门店,旨在让“布友们”汇聚与此,体验一流的技术服务,结交志同道合的骑友。此外,BROMPTON为了庆祝武汉门店开业,还准备了开业限定福利回馈到店的消费者。

构建城市车友的骑遇之地

单车骑行正成为年轻人探索城市、亲近自然、追求自由的独特生活方式,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骑行的行列。本次新开业的BROMPTON武汉门店,也是创意十足:开放式的Workshop展现了BROMPTON武汉店的趣味性、专业度、审美感。还对购物环境及空间结构进行了精心布局,特地为开业准备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视觉陈列效果。而且武汉店开业当天,不仅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武汉当地美味轻食和打卡拍照互动区,还为到场的嘉宾提供了一场有趣的骑行体验。

本次BROMPTON开幕的武汉门店,旨在为成都和武汉的“布友们”构建一个“骑遇之地”,为平日里热爱探索和自由的都市人群,营造具有英伦风情的品牌体验。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UNFOLD HAPPINESS》趣发现,“布”设限

BROMPTON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城市骑行乐趣,而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也渴望随时随地都能获得自由与快乐。BROMPTON带领人们一起探索骑乐无穷,发现更多城市生活的快乐,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于骑行探索中尽情释放自我,快乐不设限。

在BROMPTON深耕中国市场的10年里,“不设限”也成为其重要的标签。BROMPTON中国区总经理段旭表示,Junction的含义是连接点、结合点,也表达了品牌希望每家Junction可以汇聚五湖四海乃至世界各地的车友。由此,BROMPTON的“不设限”,首先体现在“用户年龄不设限”。为了进一步聚集更多爱BROMPTON的骑友们,早在7月9日,BROMPTON便携手得物线上独家发售基本款A Line,通过“社群+电商”的尝试触达更多年轻、爱潮流的受众。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同时,BROMPTON也主张“品牌联动不设限”,将品牌融入露营、音乐等多元化场景之中。6月25日,BROMPTON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合作了露营体验活动,体现BROMPTON折叠自行车的小巧便携特性,也强化自行车与汽车结合的“4+2”的概念;BROMPTON携手知名扬声器品牌Bose开展“乐不设限·夏日音乐营”车友专场,让骑行与萌宠、飞盘、DIY手作等多重体验活动融合,乐趣不打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BROMPTON也会继续坚持“社会责任不设限”,并宣布将A Line产品全年销售利润的5%捐赠给公益组织根与芽开展的“百万植树计划”,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应对沙漠化行动,借此为保护自然环境出一份力,共同构建和谐地球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低碳环保的品牌理念。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据悉,下半年BROMPTON将登陆更多城市,与更多中国布友们共赴来自英国的“骑遇之旅”,今年是BROMPTON品牌进入中国10周年,届时也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与更多品牌跨界联动合作,让消费者看到BROMPTON的多元化的场景应用可能,感受骑行的魅力,体验热爱的速度。

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BROMPTON正式登陆武汉,展享无限快乐

关于BROMPTON

BROMPTON为城市而生,目前已在全球47个国家有售。自1975年Andrew Ritchie发明第一辆BROMPTON折叠自行车后,全球已有超过500,000辆BROMPTON自行车行驶在路上。

BROMPTON折叠自行车对于在城市中生活和娱乐的人们来说是最完美的选择,整车折叠后只有原车大小的1/3,经典款的重量仅有11kg,这样的折叠车身大小意味着适合许多的出行交通工具,例如旅行的火车、自驾车的后备箱,随时随地可以轻巧拿取,立刻开启骑行模式,即使在城市中,也能独享自由。

一辆BROMPTON折叠自行车每年可以帮助减少6.2吨二氧化碳排放,而1辆私家车的停车位大约可以停放42辆折叠后的BROMPTON自行车。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