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应 有担当 人大代表进社区解难题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应 有担当 人大代表进社区解难题
2023-02-22 09:34: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选民接待日。

选民接待日活动现场

“感谢各位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作为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为群众做好服务。”2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听取选民意见”活动。辖区内11名人大代表在武汉市都府堤社区的代表接待室接待了11名选民代表,听取社区热点问题,了解社区相关工作情况,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我们小区内居民大多是老人,晚上看不清路很容易摔倒,建议将路灯安装纳入我们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当中。”都府堤社区的选民代表周诗华,针对小区内路灯安装问题的建议;来自楚材社区的两位选民代表提到了三道街6号天然气入户问题。

人大中华路街道工委主任王友灿代表和其他代表们也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回应和解答,保证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能够“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新年新气象,这是我们人大代表新一年的第一次选民接待活动,要多多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接待活动最后,中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邓卫郑重表示,将把问题和意见带回街道,与相应代表一起调研、监督,共同为群众解决问题。(文/图 刘苗、程藜蕙)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