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

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
2023-03-27 20:28:00 来源:中华网湖北

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

3月25日,大亚圣象整装华中第一家直营店在武汉光谷正式开业,为武汉市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们解锁了家装消费的新场景,提供了一站式个性化家装服务的新平台。

本次开业活动也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当天,大亚集团董事局主席、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先生,大亚产业基金公司副总裁方宇静女士,大亚产业基金公司副总裁陈臣先生,大亚圣象整装总经理颜鹏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韩海峰先生,圣象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马贞亮先生,大亚圣象整装武汉公司总经理袁青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

“BOSS价到”,开业庆典引发装修热潮

作为开业福利,大亚圣象整装武汉店同步推出的“BOSS价到”开业促销活动,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限时优惠,活动从2月23日持续至开业当天,引发了一波装修热潮。

截至3月25日,大亚圣象整装武汉直营店签单客户已达247户,合同金额累计1119万元。就连不少还未交房的业主也早做打算,抢先获得优惠资格。

来自宜昌的周女士刚刚为儿子的婚房交了定金,她说:“我老家的房子装的就是圣象,十几年了质量还是很好,武汉新房也要装修,刚好看到开业活动我就来了。以前装修各个环节都是自己操心,特别繁琐,忙到最后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像现在这样一条龙包圆,我觉得特别省心,刚好我儿子也很喜欢设计师给的方案,交给圣象这样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我可以彻底放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喜气洋洋的醒狮表演后迎来了客户砸金蛋环节,

随着店内成交量的不断攀升,客户们也在锤锤报喜的欢笑声中满载而归。

历时两年,华中首店惊艳亮相

据了解,这是大亚圣象整装在武汉开设的首家直营店,也是华中地区的首家线下门店。门店以家装为主题,打造了各类风格鲜明的主题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屋整装解决方案的全新融合体验。

门店面积达1800平方米,跨越三个楼层,店内设有展厅、接待区和服务区,进入展厅,依次可见客厅、厨房、书房、卧室、衣帽间等实景样板间,消费者可以在店里全方位感受大亚圣象整装产品与设计的魅力。

不仅如此,通过专业人士一对一的服务与交流,即使是装修小白,也能立刻了解装修的流程与全貌,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得到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为筹建这家华中首店,大亚圣象整装建店组花了近两年时间。”武汉店负责人袁青先生介绍道,“我们想要更好地把我们的整装功底和服务理念传达给消费者,所以我们对包括门店选址、装修设计,以及团队培训等前期工作,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筹备,终端建设是由我们的建店设计团队全程把关,经过75天成型。开业前期,我们还对店铺员工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团队培训,由总部统一组织,通过系统输出课程加速职业教育,让店铺在服务效率、服务品质、服务态度等方面得到统一指导和规范。”

整装消费崛起,大亚圣象整装全面升级

据《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显示,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持续提升,人们更加重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关注焦点也正在从产品本身向整体交付上过渡,消费观念也倾向于“解放双手”“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表明家居行业正从产品时代跨向服务时代,整装全案逐渐成为行业新趋势。

“新一代消费者们的这种生活理念和价值观的变化,正与大亚圣象整装所顺应和提倡的‘美好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大亚集团董事局主席、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先生表示,“我们成立大亚圣象整装的目的,正是希望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聚焦新时代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新标准、新健康,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智能整屋定制解决方案,打造绿色人居空间。”

据介绍,大亚圣象整装此前在国内已开设地门墙店、整装定制店合计近400家,而本次新开业的大亚圣象整装店,则是在此前的终端模式上再一次进行了全面升级,围绕家装全案进行不断突破,进一步整合了设计、产品、运营、施工等配套资源,优化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终端环境和消费体验。

大亚圣象整装总经理颜鹏先生表示,新店落地武汉,是大亚圣象整装布局全国的重要一环,今年是大亚圣象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大亚圣象整装的全面升级,对集团的发展变革同样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当前国内疫情的快速过峰,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也正在逐渐消退,今年,大亚圣象整装将把握住国内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继续加大投资开设新店,扩张版图,计划在三年内着力打造100家整装全案5.0终端,将大亚圣象整装打造成为一家有特色的品牌连锁整装全案公司,在延续圣象一流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以卓越的设计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