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荆楚粮油”省域粮油公用品牌天河机场展销中心启用

“荆楚粮油”省域粮油公用品牌天河机场展销中心启用
2023-06-14 09:46: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荆楚粮油”省域粮油公用品牌天河机场展销中心启用

6月12日,“荆楚粮油”省域粮油公用品牌武汉天河机场展销中心开业仪式暨荆楚粮油&黄鹤楼联名营销宣传活动在武汉天河机场出发厅举行。

开业活动聚焦品牌联动价值优势,旨在扩大“荆楚粮油”(“湖北菜籽油”)省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拓展“荆楚粮油”等省内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品牌营销市场,抢抓机场、高铁、商圈等优质地段市场机遇。合作双方现场签约了“荆楚粮油&黄鹤楼”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下一步合作方式与品牌建设方向。

活动以“黄鹤楼”周年庆活动为促销契机,多样化开展进店有礼、购物有礼等活动,利用线上黄金引流时段,推出直播选品、福袋发放。省粮油集团、国宝桥米、楚花香、洪森香米、庄品健、虾乡稻、瓦仓大米、长坂坡等近30个地标及特色粮油产品参加,各粮油企业推出粮油及主食化产品品鉴,免费为消费者提供试吃体验。

“荆楚粮油”天河国际机场店借以千万级客流的武汉形象地标为营销阵地,通过与黄鹤楼开展品牌联盟,面向国内外游客展示湖北优质特色粮油,旨在提高“荆楚粮油”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份额,并以传递健康、时尚、品质的生活方式为价值理念,讲述“荆楚粮油”好故事,打造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文/图 张玲 林锐 柳絮)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