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砂管局调研监利东荆河梅湖许可采区采砂实施情况

湖北省水利厅砂管局调研监利东荆河梅湖许可采区采砂实施情况
2022-06-10 10:22:26 来源:监利市水政水资源监察大队

(监利水政龚金勇)6月7日,省水利厅砂管局熊峰副处长组织省砂管局汉江基地、荆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汉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一行对监利市东荆河梅湖许可采区采砂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现场监管执法点听取了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姚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采区批复许可文件、监管日志、巡查日志等相关资料后,对现场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施工现场与监利交投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采区在征地补偿、施工作业、部门沟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荆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盛孝安指出: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要立足于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做好协调配合,在规定许可时间完成开采量,做好与堤防管理部门的协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采区监管。

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精准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采区管理,做好宣传,采区业主对施工便道、车辆穿堤尽早与汉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沟通,形成方案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现场监管单位必须规范使用“采区管理四联单”,严格按照批复许可的规定,强化采区监管,施工方要做到边开采边修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防洪安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