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湖北省林防总站开展 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湖北省林防总站开展 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2-06-13 10:17:47 来源:省林防总站

6月8日下午,省林防总站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研讨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全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林业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重温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巩固筑牢安全思想。随后,大家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办主任罗浩围绕个人应急救援、夏季预防中暑、安全生产环境以及消防应急知识等安全生产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该站站长周席华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要求全站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警惕,排查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再一次拧紧了安全生产的弦,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该站安全生产工作能力。(省林防总站 曾博)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