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时政 > 正文

湖北咸宁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湖北咸宁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2023-06-29 09:49: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咸宁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为统筹做好全市社会面治安稳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维稳处突和震慑犯罪工作,助力咸宁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6月27日,湖北省咸宁市公安机关2023年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应急处突拉动演练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768名特巡警、64辆装甲车、运兵车、指挥车组成12个方队。各参演队伍围绕强化应急处置做了充分准备,随着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由特警装甲车、运兵车、武装巡逻车、特种装备车等车辆组成的多警种协同巡逻队伍,从大集广场有序开出,迅速以徒步拉练和车队拉练两种形式,沿着大集场、崇阳大道、电力大道、隽北大道开始拉练。

此次拉动演练,通过开展应急集结、跨区域拉动、编队行进和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包括警棍盾牌术、应急棍术、最小作战单元、防暴队形、特种战术、群体性事件处置等,全面展示了特巡警扎实精湛的警务技能、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及时高效处置各类重大突发性案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陈昭)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