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山西好风光江城展“风采” 山西文旅推介会亮相武汉

山西好风光江城展“风采” 山西文旅推介会亮相武汉
2022-08-05 10:00:50 来源:中华网湖北

8月4日,由山西省文旅厅主办的“晋享清凉·活力一夏”山西文化和旅游湖北专场推介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登场。

山西好风光江城展“风采” 山西文旅推介会亮相武汉

本次湖北专场推介会以线下推介+线上直播以及新媒体全方位联动的形式,为山西与湖北两省文旅产业搭建沟通的“桥梁”,零距离、面对面深化晋鄂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借助湖北当地主流媒体渠道,不仅推动了“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强势输出,大力推动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更进一步扩大山西省文旅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向全国游客全面推广山西优质旅游产品,吸引全国游客作客山西开启清凉避暑之旅。

首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介绍了山西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邀请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嘉宾以及线上的国内外网友来山西赴一场“晋享清凉”之旅。近年来,山西在塑造“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文旅形象的同时,立足康养资源优势,持续优化“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更好地展示清凉山西魅力、满足全国旅游者的美好生活新需求。

山西好风光江城展“风采” 山西文旅推介会亮相武汉

全国旅游“热”浪来袭,相对于平均气温飙升到38℃以上的南方城市,山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誉为北国的“清凉之都”,成为夏季出行目的地的不二选择。推介会上,5位文旅星推官声情并茂地为现场嘉宾和在线网友重点推介了“绿野仙踪、水韵秘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古建密码”五大夏季主题玩法,内容涵盖名山秀水、乡村民宿、烟火夜游、古建密码等,为各地游客献上一份详细的清凉夏日山西旅游攻略,引领假日休闲新风尚。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抖音、微博知名旅游博主网红大V——Sherry晓姐姐和怪叔咵天分享了表里山河的旅游魅力,让参会的嘉宾对山西也充满了向往。

据悉,今年8月25日—10月31日,将开通武汉-吕梁的定期旅游包机,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17:50从武汉起飞,19:55落地吕梁机场;20:40从吕梁机场返回,22:35落地武汉。

通讯员 马诚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