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大师墙艺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大师墙艺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2022-08-15 10:36:19 来源:中国商讯网
市场不停的变迁与更新,室内个性化装修逐渐成为一种发展趋势。艺术涂料改变了传统涂料装饰设计的呆板和单调,给室内装饰设计带来了清新自然的特性。与传统装饰材料相比,艺术涂料拥有超越各类涂料及可替代品的超高附加价值,是涂料企业从产品到服务转型的关键,市场前景广阔。

大师墙艺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近两年,我国艺术涂料产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众多品牌陆续登场亮相,竞相加入到艺术涂料市场份额的争夺战中。大师墙艺异军突起,以产品及服务装饰努力奢华墙面世界,快速赢得市场和顾客群体的好感,成为艺术涂料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大师墙艺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大师墙艺于2005年成立代理PPG大师,一直致力于进口涂料的引进与推广,专注于墙面艺术涂料及款式的研发,以品味健康色彩为主题,努力让墙面装饰出彩。公司于2012年转型主推进口艺术涂料,积极参与外教培训及行业里优秀的施工学,2015年加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为艺术涂料市场的推广发展壮大贡献力量;2017年获得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分会大赛银奖;2019年公司又代理了国际一线品牌宣伟与百槟lucky,2020年受访第四届全国艺术涂料嘉年华首届青年论坛,2021年获得第十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高级墙艺师、优秀墙艺师称号。

大师墙艺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大师墙艺代理的美国宣伟、PPG、德国百槟lucky产品均为国际一线品牌,其产品具有高附加值高服务性高科技属性,在国际消费者群体中家喻户晓,被国内外众多重要建筑所选择,在中国上海大剧院、北京国际饭店、北京机场等场所熠熠生辉,一举把传统的装饰模式带进了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全新时代,很好地迎合了现代装饰求新、求变的发展方向。产品的装饰效果充满艺术性,满足这些知名建筑装饰的精神环境需求;产品的艺术纹理清晰,质感丰富,任意调配颜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可呈现出不同的绚丽色彩;同时艺术涂料漆膜不会脱落起皮,具备防火防潮防霉,耐擦洗耐磕碰,不褪色无接缝等特点,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

公司代理的国际一线品牌其产品零甲醛零VOC,通过美国绿色卫士认证、法国A+认证……具有特别优秀的环保特性。与此同时,公司专注于墙面艺术涂料及款式的前沿研发,以品味健康色彩为主题,以工匠精神注重于每一个施工细节,为广大消费者家居装修带来出彩的艺术涂料装饰效果,努力奢华墙面世界。

与竞争对手相比,大师墙艺代理的品牌致力于产品的丰富化,施工的程序化,品牌及品质与竞品的差异化。大师墙艺追求简单易操作,为加盟伙伴指导营销及施工操作,提供样板图册及展厅上样,从而不断吸纳有志于优秀艺术涂料推广的伙伴及建材行业拥有一定客户资源跨界营销的伙伴加入,是行业里目前能做到纯色艺术涂料产品的优秀商家,从而发挥品质更卓越化、更高性能化、更适用简单操作化的核心优势,与伙伴实现合作共赢。

千淘万漉虽辛苦,淘尽泥沙始到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大师墙艺将以拥有的强大国际品牌资源及其特色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竞争的强者和胜利者,不断拓展和延伸艺术涂料的应用市场范围,努力奢华墙面世界,为中国建筑百年辉煌而奉献精诚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