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极地暖心公益行,百米画卷绘童心

极地暖心公益行,百米画卷绘童心
2023-06-02 17:24:38 来源:信息网

101685696829_.pic_hd.jpg

2023年6月1日,海合安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巴蒂的玩具节——百米大绘画”活动正式开启。画卷以海洋生物保护为主题展开。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拿绘笔,姿态各异,用稚嫩的双手在画布上创作。各种色彩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画布经过孩子们的绘画,有了丰富的色彩,本次百米画卷相关画作,也将在玩具节的活动期间进行展示。同时,为了呵护儿童健康,关爱儿童成长,园区邀请武汉市第四医院开展“关爱健康”公益医疗咨询服务,现场邀约儿科、骨科、外科、眼科等多名专家医生,为亲子家庭予以解答相关问题。

111685696948_.pic_hd.jpg

据悉,巴蒂的玩具节围绕“小玩具大爱心”、“盲盒大作战”、“百米大绘画”、“大'父'翁亲子挑战赛”、“超级特惠周”等主题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周周有活动,周周有互动,周周有惊喜,每周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公益行动、趣味市集,互动装置等。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大小朋友们享受优惠游园的惊喜,公园推出超值门票99元起,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

121685697055_.pic_hd.jpg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