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走进自然,欢度端午

走进自然,欢度端午
2023-06-22 21:10:42 来源:中华网湖北

又是一年端午节,情浓粽香飘满街。浓浓棕香,绵绵情长。伴随节日的喜庆,还有连休三天的“端午小长假”也成为许多家庭出游解压、放慢脚步的好时机。对于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群来说,高房价、高油价、高物价的“三高”压力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烦躁和室息,每天面对工作的挑战和竞争,使原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也因为压力的打磨变得麻木和干燥。“端午小长假”为都市“高压族”带来了一次舒解和释放压力的好时机。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加节日氛围。6月21日,由园区管理方主办的“书楚辞,送粽子”端午节主题活动在武汉花山生态湿地公园举办。

1、园区工作人员拿出精心准备的熟粽子,送给散步、晨练的居民。

走进自然,欢度端午

2、在园区内,设置血压测量点,为老人进行测量。

走进自然,欢度端午

3、组织钓鱼、帐篷露营、观赏莲花等活动

走进自然,欢度端午

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让前来的游客过上了一个幸福快乐的端午佳节,同时让生活在快节奏的人,暂时忘记生活的压力,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和慢生活。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