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啤酒 音乐 星空 露营……高桥乡村客厅“趣野一夏”太赞

啤酒 音乐 星空 露营……高桥乡村客厅“趣野一夏”太赞
2023-06-26 09:54:15 来源:新华网

6月23日傍晚

在高桥镇乡村客厅

以“趣野一夏”为主题的

高桥草地啤酒音乐节在这里举行

这也是自高桥乡村客厅建成并投入以来

举办的首场大型商业活动

活动当晚

啤酒配烧烤

星空配露营

......

为广大市民们带来了

一场“啤酒+音乐”的狂欢

啤酒 音乐 星空 露营……高桥乡村客厅“趣野一夏”太赞

草地啤酒音乐节在热情洋溢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台上,欢快的音乐节奏、活力四射的舞蹈引爆了全场的热情,来自外地和本土的优秀乐队带来了一首首流行的歌曲;台下,闻讯而来的市民们在享受美酒美食盛宴;互动游戏更是增添了现场氛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我和朋友们下班就赶过来了,喝着啤酒,吃着来自不同地域的美食,非常尽兴!”市民张先生开心地说。

啤酒 音乐 星空 露营……高桥乡村客厅“趣野一夏”太赞

霓虹闪烁中、食客畅谈间,既是烟火气,也是新动力。高桥乡村客厅作为今年以来咸安重点打造的旅游新景点,首届草地啤酒音乐节从视觉效果、氛围营造、互动体验等方面,打造了一场沉浸式体验的啤酒音乐节。咸宁恒辉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开幕当晚就吸引了近万的人流量,在展示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活力中,给人们带来欢乐与愉悦。

从名不见经传到如今人声鼎沸,高桥乡村客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几年前,高桥大堰河因风景优美、水质清澈“一炮而红”,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戏水游玩,高峰时期一天达到近万人,为当地积攒不少人气。但“爆红”的同时缺点也显现出来:停车难、如厕难、就餐难……咸安立即抓住这一商机,补缺点强弱项,由咸宁恒辉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高桥乡村客厅”项目应运而生,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打造,总投资约7000万的“高桥乡村客厅”已于近期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大堰口网红河也正式对外开放。

啤酒 音乐 星空 露营……高桥乡村客厅“趣野一夏”太赞

营业以来,高桥乡村客厅平均每天接待客人200余人以上,在端午期间更是迎来了近万人的“爆点”。目前,餐饮区可提供中、晚餐和夜宵烧烤,可满足300人同时就餐。为了给游客消暑提供好的体验感,项目的洗浴中心、自助商超已同步开放,同时,室外已规划好20个摊位的乡村市集,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要。

据悉,此次高桥草地啤酒音乐节将持续约三个月,在节假日将为游客带来不同的消费体验。与此同时,后续还将开发草坪婚礼、户外团建等热门项目,持续点燃乡村烟火气,打造咸安乡村旅游消费新标杆。(记者:见博 通讯员:艾雨薇 高雪梅)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