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2023年湖北省龙舟公开赛(天门站)燃情上演

2023年湖北省龙舟公开赛(天门站)燃情上演
2023-06-27 09:52: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3年湖北省龙舟公开赛(天门站)燃情上演

咚、咚、咚……在湖北省天门市天门河碧波之上,战鼓擂响,浪花飞溅,运动员们劈波斩浪,挥桨争锋……6月25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龙舟公开赛(天门站)决赛正在进行,天门河两岸人头攒动,鼓声、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精彩的龙舟赛令人凝神屏息,岸边为龙舟健儿加油喝彩的观众绵延数里,不少市民拿着手机全神贯注拍照录像,更有许多摄影爱好者背着“长枪短炮”全程捕捉龙舟健儿身姿。“太精彩了!”“过瘾!”“加油!”……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掀起一阵阵高潮。

纵是炎炎夏日,市民们热情不减,早早便来到现场,占据“有利地形”,翘首以盼一睹龙舟健儿的风采。“我八点半就到了,专门从家里带了板凳过来坐着看。”市民张先生说。

除了在现场观看,本次赛事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同步直播,许多不方便到现场观看的市民选择通过看直播来感受龙舟赛盛况。(谢婉静)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