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买辣椒也用券本周六武汉欢乐谷开唱

买辣椒也用券本周六武汉欢乐谷开唱
2023-07-04 10:12:11 来源:中华网湖北

买辣椒也用券本周六武汉欢乐谷开唱

据悉,7月8日,买辣椒也用券将助阵武汉欢乐谷HOHA音乐节,代表作《起风了》现场还原温暖旋律。本周7月6日玛雅海滩还将举办一场冰爽凿冰活动,冰爽挑战消暑降温,预定冰水四溅激爽现场。7月7日起至8月27日(不含7月15日),身高1.5米(不含)以上中小学生,或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购欢乐谷或玛雅海滩全日票仅需140元/张(入园需核验相关证件),详情关注武汉欢乐谷公众号。

买辣椒也用券本周六武汉欢乐谷开唱

即日至7月16日,HOHA音乐节登陆冒险岛主题狂欢,倒带2000怀旧大放送,千禧金曲唤醒合唱DNA,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放肆摇摆,跟随节拍舞动一夏,灯塔现场LIVE引发情绪共鸣,让你和全场观众共度美好音乐瞬间。游客日夜均可体验游乐项目,还有全新炫彩巡游演艺随时随地快闪开秀,水枪派对为你送来清凉!

买辣椒也用券本周六武汉欢乐谷开唱

HOHA音乐节水陆同欢不停歇,玛雅海滩好浪椰舞台本周领嗨浪浪岛“泼水派对”主题趴,椰林造浪开启清新清爽水上狂欢,沉浸式水上蹦迪欢乐泼水,泼水大战一触即发。过小暑急需降温小妙招,7月6日玛雅海滩将举办清凉刺激的凿冰“寻宝游”活动,砸冰、掏冰、摔冰,你想得到的招数全用上,向夏日发起清凉挑战,冰镇玛雅温度立减20度。暑期双园水陆同嗨HOHA音乐节,Z世代夏日派对欢迎各方游客前来打卡(通讯员:高颖)。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