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2023-07-05 12:00:42 来源:今日头条

旅业专家和读者大加赞赏费城的公共壁画、雕塑和雕像,称其为“露天博物馆”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费城缪斯》主题壁画 图/ Steve Weinik via PHLCVB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荣膺《今日美国》10佳读者选择奖2023年度“最佳街头艺术城市”称号。费城凭借专家评审团的认可和读者的投票赢得了此殊荣。此荣誉表彰费城拥有数千幅充满活力的户外壁画、雕塑、雕像和公共艺术品,供游客和居民轻松欣赏。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费城壁画之旅 图/ PHLCVB

《今日美国》称赞了费城壁画艺术协会的工作,认为其帮助巩固了费城街头艺术的全球声誉。自1984年创立以来,费城壁画艺术协会已经推进了4400件公共艺术作品的创作,每个创作阶段都与当地社区和艺术家密切合作。因此,费城庞大的街头艺术收藏中,几乎每一件作品都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还蕴藏着充满激情的费城艺术家或社区的故事。多亏了费城壁画艺术协会近40年的辛勤工作和倡导,费城被誉为“世界壁画之都”。我们鼓励游客们步行、乘火车、乘电车、骑行或者骑平衡车的方式来探索费城的街头艺术,您可以选择由费城壁画艺术协会的志愿者带领,或者借助一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进行导览。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电子街头》主题壁画 图/ Steve Weinik for PHLCVB

在2023年早些时候发布的米其林费城目的地指南中,费城的街头艺术也赢得了国际赞誉。《米其林绿色指南》指出:“很少有像费城这样的北美城市对艺术和城市规划如此慎重。费城实际上就是一个露天博物馆。无论您往哪里看,都能看到雕像、门廊、希腊复兴式或新古典主义的山形墙顶,还有各种博物馆。”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欢迎回到费城》主题壁画 图/ PHLCVB

费城壁画艺术协会执行董事简·戈尔登 (Jane Golden)在《米其林绿色指南》中表示,费城的街头艺术是她毕生的事业,因为艺术具有改变人生的力量。她深信通过艺术有机会改善她所爱的城市,并将官员和普通人都融入艺术项目,为来自多元背景的年轻人的生活带来意义,并改变他们的心态。这一颠覆性的体验让她瞬间明白,费城将成为她毕生的家园。

《今日美国》评选费城为“最佳街头艺术城市”

《情书》系列壁画 图/ Steve Weinik for PHLCVB

戈尔登还分享了她最喜欢费城的原因。她说:“艺术。这里有博物馆、文化中心、壁画、公共艺术,每个人都可以接触到艺术,没有一个社区被遗忘。我们的多样性!费城的历史、多元文化的色彩、气息……我们的壁画证明了这一点:费城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拼贴作品!”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卡伦 (Gregg Caren)表示:“我们一直听到的反馈是,我们的街头艺术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游客了解费城并与之建立联系。有些人把感情表露无遗,而在费城,您可以说我们将心情表达在建筑物、游乐场和公共空间上,以街头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