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2023-07-10 17:19:10 来源:互联网

2023年7月8日,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暨西游记漂流盛夏团购节,在随州市西游记漂流景区圆满举行。本次直播推介会由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随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随州市西游记漂流景区承办。

推介会上,随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舒明,同时也是拥有全网2700万粉丝的网红‘小明正能量’,与210位新媒体博主全程直播,带着10万网友花式打卡西游记漂流景区。更化身随州旅游推介官,向广大网友安利夏日的随州。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随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舒明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西游记漂流现场

西游记漂流是西游神话世界景区之一,处于中国南北分界线,位于豫鄂两省交界处的湖北随县淮河镇。漂流全长达9公里,落差110米,S型弯道9个,急流险滩30多处。

7月8日下午14时,随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舒明一行人从桐柏山东段最高峰海拔898米的玉皇顶起漂,途径十二个漂流点,亲身体验了一次西游记漂流的独特魅力。

为了更贴近游客的体验感,3小时漂流舒明与网友实时互动全程直播,以游客视角为广大网友展示全新升级后的西游记漂流景区。漂流体验后,舒明用28个字总结:“9公里峡谷探险,3小时惊心动魄,沉浸式取经之路,全家老小都可冲!”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随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舒明在抖音直播推介会现场

据西游记漂流景区的建设及运营方,玉龙集团总经理吴峰介绍,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感,今年景区从三大维度做了升级,让漂流不仅成为一次惊险刺激的河道探秘,更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水上闯关。

首先,景区对整个景区的硬件设施做了提升。起漂点对标“大兴机场”服务标准的三层综合候漂大楼,按照出发层、放船层、候船层三层立体枢纽,具有一流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其次,通过对河道的改建,将两人船改成四人船,船空间变大的同时也让小朋友能跟着父母一起体验水上乐趣,互相泼水、嬉戏、打水枪,开启一段快乐的旅程。

最值得关注的是,景区将西游剧本融入整个漂流过程中,全程增加了NPC的角色扮演.打造全国首例有剧情的漂流,让游客们沉浸式体验峡谷里的畅漂乐趣。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玉龙集团总经理吴峰在抖音直播推介会现场

明与广大网友在直播中真诚互动,以幽默的言语和贴近游客的视角为大家展示值得向全国推荐的随州。

直播中他说,“发展旅游产业,最核心的是提升旅游品质。景区创新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将传统景区加入时代的新元素形成差异化。今年西游记漂流的升级创新是众多文旅项目创新的一个试点,未来希望能结合随州的文化内涵持续为游客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旅游项目。”

在推介会的直播中,舒明更为广大网友分享了三条随州夏日旅游路线。分别是,由炎帝故里风景区、随州博物馆、天王寨景区组成的‘历史文化探秘之旅’;大洪山风景区、三潭风景区、黑龙潭风景区‘亲近自然避暑之旅’;以及以西游记漂流景区为主的‘暑期亲子清凉之旅’。

随州夏日旅游推介会开启西游记漂流盛夏高潮

西游记漂流景区现场

作为随州夏日旅游推广系列活动的开场,本次直播推介会旨在通过全方位的营销场景,展示随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同时加强广大游客对随州西游记漂流景区的全方位了解。未来,随州市文旅局还将持续新媒体创新,以矩阵式系统化的宣传方式,打出旅游推介组合拳,实现“引客入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