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2023-07-11 14:52:11 来源:中华网湖北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即日至7月16日,身高1.5米以下儿童可免费游玩玛雅海滩,儿童入园需购票成人陪同,一大一小亲子套票仅需200元/套(原价340元/套),适用于1名大人携带一名身高1.2米(不含)-1.5米(含)儿童免费入园,更多购票详情关注武汉欢乐谷官方微信。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玛雅海滩音乐节继续浪浪岛主题趴,带你纵享海岛风情,跟随音乐在造浪池中尽情嗨浪吧。水上飞人、美人鱼秀等巡游表演带你一起玩爆夏天。入园不仅可一票感受水上音乐节,还可畅玩玛雅水寨、大黄蜂、四驱迷城多个娱水项目,尽享夏日清凉盛宴,入园一票通享玛雅三期华中首个杉林亲水主题区杉林奇遇,拥有多个适合萌娃玩的亲子娱水项目玛雅人水堡、神庙迷宫、火山城池等,家长暑假首选水上遛娃好地方,一起泡在雨林小小世界感受湖滨清凉吧。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盛夏来临,江城最火爆的欢乐谷HOHA音乐节欢迎各路潮人玩家一起来燥。7月15日本周六再掀高潮,拥有才华与诗性的唱作人许嵩来啦,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一人包揽,金曲众多,风格百变。冒险岛主题趴进入倒计时冲刺,限时欢乐及时领取,喷雾、手炮、荧光棒,还有水枪互动放肆畅玩,夏日狂欢超乎想象。全天还有快闪巡游炸裂出街,甜蜜色彩服饰、可爱好浪椰人偶、撒播欢乐的小丑等来到你身旁,配合滚烫节拍跳出新潮舞步,让游客一起轻松摇摆,感受清新岛屿海风(文:高颖)。

本周儿童免费游武汉玛雅海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