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文旅 > 正文

武汉欢乐谷献上江城夏夜音乐盛宴

武汉欢乐谷献上江城夏夜音乐盛宴
2023-07-16 14:49: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武汉欢乐谷献上江城夏夜音乐盛宴

7月15日晚,许嵩来到武汉欢乐谷HOHA音乐节,唱响多首风格不同的代表歌曲,全情投入的音乐表演让台下观众不由开启大合唱模式,挥舞的荧光棒和手机灯光点亮灯海,营造沉浸感超强的户外音乐现场。专程从外地赶来的歌迷激动表示:“我就是奔着嵩哥来的,欢乐谷的现场气氛太好了,一起听歌一起欢呼,今天晚上特别美好!”

武汉欢乐谷献上江城夏夜音乐盛宴

当晚,许嵩为大家带来了《有何不可》、《大千世界》等多首热门歌曲连唱,在现场乐迷开心激动的尖叫呐喊声中,和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度过美妙的江城夏夜。欢乐谷园区超多打卡点也让游客尽情游赏,玩转多巴胺现场,手抛纸、空飘彩带、百变贴纸,还有音乐节必不可少的KISSCAM互动,满足游客对夏日玩乐的所有幻想。还有快闪演艺炸场出街,各种美丽小岛的假日彩车、身着度假潮服的好浪椰卡通人、水枪舞蹈随时互动,为围观游客吹起盛夏海风,分享氛围感满满的度假心情。江城最火爆的欢乐谷HOHA音乐节还有更多精彩陆续上演,冒险岛主题趴最后一天,下周登陆全新HUG岛,敬请期待。

武汉欢乐谷献上江城夏夜音乐盛宴

7月7日起至8月27日(不含7月15日),身高1.5米(不含)以上中小学生,或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购欢乐谷或玛雅海滩全日票仅需140元/张(入园需核验相关证件),详情关注武汉欢乐谷公众号。入园一票通享玛雅海滩全三期,拥有多个适合萌娃玩的亲子娱水项目玛雅人水堡、神庙迷宫、火山城池等,也有刺激欢乐的玩水挑战项目大黄蜂、巨兽碗、四驱迷城等。玛雅海滩音乐节本周继续浪浪岛主题趴,带你纵享海岛风情,跟随音乐在造浪池中尽情嗨浪吧。水上飞人、美人鱼秀等巡游表演全天看不停,开启夏日清爽派对(通讯员高颖)。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