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舒娟英被授予 “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舒娟英被授予 “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4-16 17:19:18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湖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辖属二级分行黄冈分行副行长、驻麻城黄土岗镇桐枧冲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舒娟英被授予“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要继续帮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舒娟英表示。据了解,舒娟英同志于2019年6月被华夏银行黄冈分行选派到麻城市黄土岗镇桐枧冲村进行驻村扶贫工作。驻村期间,她走访调研,科学合理制定扶贫工作规划;积极落实项目攻坚和产业攻坚,实现村集体收入30万元;积极落实“点亮工程”,为驻地贫困村安装路灯200余盏;积极投身抗疫,主动参加抗洪抢险,向上级争取扶贫专项资金10万元,为扶贫村实现脱贫做出了突出贡献。

“舒娟英是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精准扶贫,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缩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监管部门金融支持农业农村工作要求,持续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为支持乡村振兴贡献华夏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