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小微金融在行动 普惠金融进社区——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开展四新街道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小微金融在行动 普惠金融进社区——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开展四新街道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2021-06-23 16:47: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民生银行作为国内小微金融服务的开创者、业务创新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扶持小微企业,促进经济发展。今天,让我们走进民生银行龙阳支行,看看他们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小微金融在行动 普惠金融进社区——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开展四新街道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为贯彻小微发展战略,坚持将小微金融作为全行战略业务深入推进,勇当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持续改进和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探索小微金融可持续发展模式,近期,民生银行联合四新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凝聚四新兴动力、谱写商企新篇章,开启未来新格局”为主题的汉阳区四新街道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汉阳区四新街道牵头,组织辖内四十多家涉及商贸、医药、餐饮、酒店管理、文化传媒、市政建设等行业的会员单位参会,民生银行与四新街道商会合作共同为所有会员单位提供金融咨询与投融资服务。

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是商业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会议期间,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周晓博行长与汉阳区四新街道办事处就小微金融服务与普惠金融进社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生银行员工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四新街道商会会员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了解商会会员的金融需求,有针对性的梳理金融产品。从事餐饮行业的赵先生表示:“之前在你们银行申请过贷款,申请材料数量少、贷款发放速度快,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这次我还有相关需求以及一些疑惑,你们工作人员也为我详细的分析解决,这样的沟通渠道非常好,太感谢你们了!”会后,包括赵先生在内的许多商会会员主动留下,与支行工作人员继续交流,对融资业务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沟通。

四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银企对接为辖内会员单位提供了便利的金融需求咨询服务,有助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民生银行开展小微金融服务的出发点。参与本次会议的民生银行负责人承诺:“将为四新街道全体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精准服务,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小微企业财富增长。”(通讯员:薛扬)

关键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