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六个立即”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六个立即”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8:05:34 来源:中华网湖北

8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省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唐华建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集团、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急部署“六个立即”工作措施,严密防控疫情传播风险。

一是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即日起,各单位在省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统筹安排部署调度下,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严格执行防控指南相关要求。

二是立即开展重点人群排查。省分行机关紧急对在汉全体员工及物业、安保等300余名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全面排查近期跨省出差、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鄂返鄂或者与新冠感染者在同一时段内有过行程轨迹交集的密接人员或可疑人员,对有到过中高风险区或者密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

三是立即落实常态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营业网点、机关办公场地、食堂等重点场所落实好防控措施,坚持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1 米线、常通风、勤消毒等防控措施。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一律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情况不出省、不出市。市、县一律取消大型培训。

四是立即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截至7月30日,湖北省分行全辖一线员工“应接尽接”已达到100%,全行要将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对未接种人员实行销号管理,确保8月底前全员应接尽接达到100%。

五是立即做好应急储备准备。各级分支机构迅速检查疫情防控物资进行库存情况,确保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不低于 3 个月准备。

六是立即强化干部员工休假管控。全行在统筹安排好防汛防疫、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工作,对省管干部去向实行报批工作机制,一律不出省。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员工无确诊、疑似和无症状感染者。(文罗建意、图陈卉)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六个立即”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办公区域全面实施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确保运行安全。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六个立即”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进门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所有员工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